close
×××




















酷。

我只能說自己、太、酷、了。






今天下午本來要上班的,但是當我下捷運、走出捷運站的時候就開始猶豫了。
腳步越來越慢,快到以往上班前去的7-11時,我做出了決定;辭職。
內容不長不短;印象中最深刻的是我說了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一句話 - …



『「薪水我不要了」』












酷。












然後我再傳了封簡訊給阿蔡,謝謝他幫我介紹了那邊的工作、謝謝他那樣的曾經幫我啦什麼的。
當下說得感覺好像很有責任感的推卸一樣,現在想想,我真是個自私到一個不行的小鬼阿…
我是不知道不確定不清楚所有認識我的人怎樣說我的個性,可是自私這點我可以很大聲的跟你說沒錯。

要若說隨便嘛?也是可以…



靠,我的良心去哪了啊?















×

















〝「那妳是找到工作了沒啊?」〞





噢,重點哪重點。






-〝「還沒,可是還有一個網咖的工作…」〞

〝「網咖?!妳又想回到那樣的生活啊?妳可以找別的工作啊!」〞


明琪的生氣很明顯,畢竟網咖這地方實在雜。
而且以前在網咖的我,很明白、很死板的是那種被稱為「壞小孩」那類人。那段日子真墮落阿…

可是想想現下的我,有工作也好啊?反正又不是沒在網咖上過班。
而且重點是我沒有電腦,在這種地方上班或許正能符合,再說又離我現在租處近!但重點還是因為這是我熟悉的環境…
熟悉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,我可以因為熟悉而放棄更好的一切事物…呵,很幼稚吧?




〝「唉,如果有更好的工作一定要換阿,那種地方別常待阿…」〞




就在看明琪又要說了些什麼為我好的道理時,突然地,右下角出現了好友登入的小視窗,本該是不想理會的,但是…那個上線的人讓我好生驚訝。
睜大了些雙眼看著那個小視窗,看清了我沒看錯人的時候,有個對話框跳了出來;是我驚訝的那個人密我!




〝「HI!好久不見」〞


有種興奮又緊張的情緒在影響著我的心,我趕緊敲著鍵盤回應他。


-〝「好久不見了!學長~~最近過得怎樣啊?」〞




他是我高中時期的學長,想想還真不可思議。

如果你被一個自己注意過的人注意了兩年,最後他跟你告白了,你會有什麼反應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待續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