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××











瀅晶的目光瞪著空。



「你現在的職位夠資格與我計較嗎?!」


瀅晶已經忍無可忍的揮開空,並且一掌打向空,空轉身閃過,瀅晶立刻揮舞著長袖卻飛出許多的手裏劍射向空。但是卻被空一一輕鬆的閃過及打掉。



「瀅晶小姐,請住手!」


空皺個眉頭喊道,他真恨不得想直接對這大小姐大打出手…


「哼!那就不要阻止我殺了這女人!!」

瀅晶轉身衝向小櫻。




〝叮──…〞




正當空想衝上前的時候,一道黑影現身在小櫻身後,並且擋住瀅晶的攻擊。
但也在這黑影出現之際,瀅晶的臉色頓時不知所措,驚訝又害怕的看著那道黑影。



空頓時跪下,微微的鬆了一口氣。



「首領…」




陰暗的空間充滿了死亡及冰冷的氣息,而小櫻還是一派輕鬆的站在原地。



「"首、首領…」

瀅晶怯怯的說道,並且慢慢且小心的將長劍收回。



「這是怎麼回事?」



冷酷的男子聲音回盪著,他的目光質疑的看著瀅晶和空。

瀅晶和空沒回話,應該是不敢出聲吧…



「不是說要殺了我嗎?」

小櫻這時才緩緩撇過半邊的臉說道。

男子的目光銳利的看著瀅晶。


「啊!首領!不是這樣的!我只是…想幫你測試這女人啊!」
瀅晶將長劍往旁一丟衝上前抓住佐助的右臂嬌嬌的說道,還裝出一副受委屈的樣子。


佐助的雙眸冷冷的盯著瀅晶,感覺好像對她快忍無可忍似的。


「那有經過我的同意嗎?」



瀅晶聽了愣在那,慢慢低下頭。


「而且妳也知道,我不喜歡和分身說話…還不快滾!」

佐助才說完,只見瀅晶的身影漸漸的化為一道黑影,然後才慢慢的消失。



『這女人果然是影分身…』

小櫻這才認定,原來她會感覺不到瀅晶的氣息就是因為她不是本尊,但是瀅晶卻能如此的妙用,這點讓小櫻起了興趣。



「首領,那我先送她回去好了」
空這時才起身走上前說道。



「嗯」

佐助只是回望小櫻一眼後轉身離去。


但小櫻卻立刻趕到不對勁…















「希望剛剛沒嚇到妳」




空突然說道。兩人正在穿越樹林。



小櫻看著前方,猜測著佐助剛剛的態度。



「那種場面,我也見識過…」


話才一說完,小櫻有點不安的看向空。因為這句話有可能會露出她的身份…

而空頓時停下腳步,小櫻也停了下來,兩人之間的氣氛陷入沉默,也在此時小櫻感覺到有人在接近,而且不只一個,四周也漸漸起霧…



「都已經過了一個月了,妳不用在偽裝了吧?」


空笑笑的轉過身說道。


小櫻驚訝的回看著空。不過也很快的熟悉這樣的狀況。


「你們果然有在暗中調查我…」

小櫻無所謂的笑著說道,並且走了幾步,發現霧越來越濃。


空撇開頭,笑容意味著他好像知道一切。



「我沒有調查,我是本身就知道的…」



空一說完,四周的霧更加的濃密,而空的面容就消失在其中。



小櫻警戒的觀察在霧中空的身影及四周可能會發生的狀況。
但空的身影卻突然消失在霧中和小櫻的視線裡。



「你原本就知道?你是誰?」

小櫻對著霧問道,並且拉下絲巾。



〝咻──〞〝叮-!!〞


一道金色的光影現身在小櫻身後擋掉一隻突然出現的手裏劍。


「佐助派人來暗殺我們了…」

「…!!」


小櫻不敢相信的轉回頭,看到的是她很熟悉的人。
金色陽光般的頭髮,身著木葉暗部的服裝,還有他的聲音…



「…鳴人?!」



小櫻不敢置信且疑問的說道。鳴人怎麼會出現在在這裡?!


鳴人嘻皮笑臉的轉過身。


「哈哈~嚇一跳吧!!」


小櫻愣在原地,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應。



「好啦~別再呆了!」

鳴人說完立刻擺出暗部面的樣子往四周看了看。


而小櫻看見鳴人的警戒,也立刻收起多餘的心思跟著認真了起來,但是〝不可思議〞的感覺還是存在…


在霧之中頓時一片安靜。



〝吱!〞


「!!」

一枝樹枝被採斷的聲音立刻讓氣氛緊張了起來,小櫻與鳴人立刻朝著聲音來源看去。但小櫻的目光很快的發現突然的狀況。


「鳴人!你的上方!」


小櫻喊道,也在同時兩三的人影衝向小櫻。

小櫻往衝向自己的三人衝去,一個翻身閃過三人的攻擊,在落地起身的同時拿出面具戴上,連同那詭異的微笑一起遮掩住了…


接著雙方開始大打出手…







×







〝碰~〞



鳴人一記迴旋踢將最後一名音忍給踢倒在地。



「嘿~拜託!才五個人啊?就想碰到我一根寒毛?」

鳴人誇大口的對著倒在地上的音忍說道。四周的霧慢慢散去…



「你動作還是那麼慢…」



小櫻朝笑的口吻傳進鳴人耳中。只見小櫻坐在一顆大石頭上,而她面前還躺了八、九個音忍的屍體。


鳴人愣在原地,感覺到一陣恐懼。


「"痾…好吧!我遜了點…」
鳴人聳聳肩無力的回道。


小櫻跳下大石頭,拿下沾了滿是鮮血的面具走向鳴人。


「為什麼你也在這?」

小櫻首先問道,嚴束的氣息隨之蔓延開來…


鳴人轉了一下藍色的眼珠子。

「因為~我也在執行任務啊!」
鳴人苦笑的說道,不過他也立刻後悔了。


因為小櫻的神情立刻轉化為生氣,散發出強烈的殺意。

「火影大人是不相信我能完成任務是嗎?!」

小櫻生氣的轉頭說道。難道這種任務她是認為她不會成功嗎?

「"不是的~小櫻!!妳別誤會綱手奶奶,她可是很信任妳的!」
鳴人趕忙解釋著。


小櫻又轉向鳴人。

「那為什麼還要派你來暗中幫助我?!…你現在給我離開這哩!我不要在這見到你…我要自己完成任務…」

「"再這樣下去妳會有危險的!」

「任務還沒結束!我還沒殺了宇智波佐助!!」

「…」



氣氛頓時凝結。


鳴人不敢相信的看著小櫻,而小櫻則是露出很堅定的神情。



「妳…剛說什麼?」

鳴人輕輕的問道,但是腦海中一片空白。


小櫻眯了一下雙眼,充滿敵意的看著鳴人。


「我說,我要殺了宇智波…佐助…」

小櫻緩緩的說道,堅定的心卻突然出現了一種虛偽的感覺,小櫻霎時覺得忍無可忍,因為她來到這、見到了佐助後已經不只一次心有所動搖了…到底是為什麼?


鳴人還是露出被受打擊的面容,那一張成熟自信的面顏,漸漸的消失一空,但是他卻也慢慢接受這突如其來的打擊…
畢竟小櫻也不是第一次這樣無情。但是她要殺的對象,竟然會是那個曾經是他們夥伴的人,更是以前小櫻最喜歡最喜歡的人…



「為什麼…為什麼要殺佐助?!」

鳴人不解且生氣的問道。


小櫻冷笑了一下。


「就是他一直在折磨我…我這多年來的辛苦就是為了要殺他!」

「可是佐助不是別人啊!他曾經是妳最喜歡的…」

「所以我才要殺他!!」

「…」

「只要殺了他…我就可以完全忘記…而且殺了他,木葉就不會再受到威脅…」

小櫻那堅定的神情霎時流露出一股悲傷,但又很快的消失。

不過卻被鳴人給發現,當鳴人開口想再說話時,小櫻立刻將面具只向鳴人。


「我不要聽你再說了,這件事情我已經決定了…」
小櫻恢復到平常冷淡的態度對著鳴人說道。


鳴人還是不能接受,立刻搖了搖頭。

「不可以!妳不可以殺了佐助!」



就算佐助是音忍的首領,那份情誼他還是不想讓它消失…


「閉嘴!!」

小櫻生氣的說道,便一手將手中的面具用力的丟向鳴人的後方。


〝咻-…〞



〝碰~…〞

頓時傳出東西落地的聲音。



小櫻沒多看鳴人一眼,走向面具飛出去的方向。


鳴人緩緩轉過身跟上小櫻的腳步。


只見一名音忍的後腦杓被面具給刺中,已經厭厭一息的樣子…


鳴人看見了不免不寒而顫。


『"…什麼東西在她手中,都成了能殺人的工具…小櫻…』


突然,一陣微風吹過,鳴人聞到了一股櫻花淡淡的香味。



「鳴人…其實佐助早就在懷疑我了?」

小櫻轉半邊的臉問道。


「沒錯,打從妳一個月前來到這的那天,佐助就在懷疑妳了,不過他不知道妳就是小櫻,還有那個楓大姊也是~」
鳴人突然很自然的回道。

「那…他們要對木葉做什麼,你也清楚吧?」
小櫻又問了問題。


「當然清楚!我就是打算想跟妳說呢~」

「那…為什麼火影大人要派你來?」

「哦~才不是綱手奶奶叫我來的~是卡卡西老師啦!」



鳴人對小櫻的問題一五一十的都說了出來,並沒有像前幾分鐘那樣帶著複雜的語氣,而且他們之間不愉快的氣氛也消失了。



小櫻沒有馬上回話,只是觀察了一下四周。


「好,你在這的任務完成了,你快回去向火影大人報告吧!我留下來繼續觀察…」

小櫻彎下身抽起面具說道。


「知道了!那我先走嘍!」

鳴人的表現很自然,說完話後立刻消失…



安靜、陰沉頓時圍繞在小櫻周圍,小櫻垂下眼簾看著手中的面具。





『…是時候了嗎?…』















「首領!我們派出去的部下全都死了!」




刀疤男跪在大廳中央懼怕的說道,而且不敢抬頭看向前方的人。


坐在王椅上的佐助只是眯了一下雙眼。好像一切都在他的預料之中。

『那兩個人果然有問題…』

「那…那個女人跟那個男人呢?」
佐助平平的問道。


「首領!那女人…"」

刀疤男有點害怕的欲言又止。


「那女人怎麼樣了?!」
佐助有點心急的問道。畢竟那女人是大姊的人…


「"那女人的屍體…也在其中…而且面貌已經看不出來是她了…」

刀疤男皺著眉頭說道,他的神情還明顯的顯示出驚訝。


佐助站了起來。

「我有下令要殺那女人嗎?!」
佐助生氣的喊道,在場的每個人根本不敢輕舉妄動。
見沒半個人回應,又生氣的坐下了。


「讓那群傢伙就這樣死了真是太便宜他們那些廢物了!!…刀爾!…你去跟大姊說千代杳我要多留她幾天」

佐助對著刀疤男無奈的下令著。




『哈!那女人死了啊?!活該!!』


離大廳不遠的瀅晶得意又高興的心想著。













>《木葉忍者村》




「什麼?!你就這樣回來了啊??!!」



女孩憤怒的叫罵聲傳出火影辦公室外,大概距離辦公室一公里內的人都聽的到吧…




「你這傢伙!!」


井野已經舉起拳頭正準備衝上前要打鳴人的樣子,天天趕緊上前拉住井野。


「"井野~」

「"唉~真是麻煩……可是鳴人,你怎麼會回來啊?」


一旁的鹿丸轉向一直都沒說話的鳴人,不過他的語氣卻帶著許些的意味,只差沒有確定他想知道的答案。


只見鳴人一臉懊惱的坐在沙發上。



「放開我!天天!!」

「好了~井野,安靜下來」


綱手突然拉開嗓音走進辦公室說道,而靜音也走了進來。



「火影大人…」

三人一至說道,但是只有鳴人毫無所動。


綱手走到辦公桌前看了看鳴人然後才坐下。


「靜音,妳去幫我找卡卡西過來」

「是」


「火影大人!這下怎麼辦?!」
井野忍不住的問道。


綱手又看了一下鳴人,目光才轉向井野。

「首先,我要讓你們知道為什麼鳴人會主動回來…」


綱手的目光掃過三人,但是鳴人還是沒有反應。




「難道是小櫻對鳴人下了什麼藥?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待續》×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