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××









鹿丸一派輕鬆的模樣,但語氣卻十分嚴束。



「沒錯」


綱手也嚴束的回道,此時鳴人才緩緩抬起頭。


「怎麼會?那…小櫻對鳴人下了什麼藥?!」

井野有點不敢相信的說道。



「小櫻是在去年才將這種迷藥煉製而成的…主要物質是櫻花…」『不過看來封不住鳴人體內另外的查克拉呢…』

綱手雙手合十的頂在嘴巴前說道。



鳴人這才恍然大悟的站起身,四人的目光立刻落到他身上。

「難怪…我想起來了…我有聞到櫻花的香味…」
鳴人走上前說道。


「這就對了,想必她要你先回來…是有事情要告訴我們吧?」

綱手露出自信的笑容問道。


「火影大人!難道不先想辦法帶小櫻回來嗎?」

井野很擔心的搶在鳴人回答前問道。



「救人是一定要的,但是救一個人的性命沒有比就整村人的性命還重要…」


從四人身後傳來一名懶懶的中年男子聲音。


「說的好,卡卡西…而且小櫻的實力,是不容小看的…」
綱手接著說。


「沒錯,而且小櫻是個很優秀的暗部,她會判斷該不該回來的…」
卡卡西邊說邊關上門。



「可是…」

鳴人想說什麼似的,話卻停在嘴邊。



「我也相信小櫻的實力…」


鹿丸緩緩的說道。


「鹿丸?」

井野有點驚訝的轉向鹿丸。


「本來就是啊~上次我、寧次和小櫻一起出任務我就見識過了,連寧次都不太相信小櫻的實力已經進展到能和寧次相抗衡了~」

鹿丸抓抓頭說道,滿是佩服。


「真的嗎?!」
天天驚訝的喊道。


「是真的唷~我和鳴人還有小櫻出任務那一次,我的威風都被她佔去了呢~」
卡卡西一派輕鬆的說道。


「好了,反正小櫻一定可以保護自己的,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做好音忍再次偷襲的準備!鳴人,把你知道的都說出來!」


「綱手奶奶,有一件事情我也要說…」












>《音忍組織》






「妳等等先去外圍巡視一遍」




一名男音忍對著一名遮住半張臉的女音忍說道。語畢後轉身正準備離開。

女音忍卻立刻衝上前捂住那男音忍的口鼻,只見男音忍掙扎了好一會,沒有了任何動靜也沒了呼吸,女音忍不在乎地一手將那名男音忍往旁丟去。


拉下了遮住自己的面容的布,女音忍周圍頓時出現一小陣煙霧。


只見那名女音忍放下一頭的櫻色秀髮;是小櫻。



『宇智波佐助…我還要將你的部下全都殺光…』

小櫻露出邪惡的微笑緩緩的將面具戴上。




〝噠噠噠-…!!〞



「快~巡視大門附近是不是還有敵人!」



一陣腳步聲及身影從小櫻前方的走道快速的閃過。
突然,一名音忍發現了小櫻的存在。



「敵忍這找到一名!!」



一名音忍喊完後立刻吸引更多的音忍的注意。


小櫻不慌不忙的用雙手拿出兩瓶不明的小粉沫瓶。








『計畫…開始…』














「首領!!首領!」





一名音忍很慌張的衝進大聽大喊道。


「幹什麼?!」


坐在王椅上的佐助無奈的閉著雙眼回道。



「首領!一名木葉的暗部直接殺進我們組織了啊!」
那名跪在地上的音忍緊張的回道。


「什麼?木葉暗部?!」

在一旁的瀅晶無奈的說道,而剛好在一旁的楓則是皺了皺眉頭,若有所思。


「對方只有一個人你們也對付不了嗎?!」
瀅晶上前不屑的說道。


「瀅晶!別小看木葉的特殊部隊…」
佐助起身若有所思的說道。



「首領!讓我去吧…」

楓走上前說。


佐助看了一會楓,接著將目光移開。

「楓,我對妳的期望很大…瀅晶,情勢就交給妳了,我要先去休息了…有事情再來跟我說…」

佐助沒等兩人回應便直接轉身離去。





『木葉暗部…會是誰?』







×







〝碰~碰~〞〝噠!〞



小櫻做了個前空翻後落地,只見小櫻身後全是一具具音忍的屍體,而且數量很多…真是慘不忍睹…



「?…」

一道身影出現在小櫻面前。




「果然是妳呀…〝千代杳〞小姐」



出現在小櫻面前的女人嚴束的說道,但是她的語氣卻帶有諷刺的意味。一頭黑髮,是楓。


小櫻沒有馬上回話。

「妳和這件事情沒有關係,請妳讓開…」
過了一下,小櫻平平的回道。


楓眯了一下雙眼,走上前幾步。


「如果妳想大開殺戒…我可是很樂意奉陪的…」


小櫻沒有回應。


「櫻色秀髮…妳果然就是傳聞中的〝杳〞吧?」

楓意味深長的說道。但是小櫻還是沒有回應。


「傳聞中,〝杳〞的殺人手段高明,而且很會運用毒藥,能讓對方在不知名的情況下讓敵人中毒…非常的冷血無情,還有妳的怪力足以批敵木葉忍者村的火影綱手姬,而我本身也是有練成怪力,聽說了這個傳聞就讓我欣起一定要和妳比個高下的念頭…」

楓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說道。


過了一會。



「那…不管我說什麼都沒用嘍?」
小櫻打破沉默問道。


「沒錯…」

語畢,楓立刻衝上前攻擊小櫻,小櫻一個後空翻閃掉,在落地的同時也擋住了楓的正面攻擊。



『…她移動的速度還蠻快的…』


小櫻推開楓往旁邊閃去,而楓立刻一記轉身踢,小櫻再次直接用雙手檔了下來,但是力道關係使的小櫻的腳步移動留下痕跡。


「唷…小心妳的骨頭…」

楓不平凡的笑著說道。


小櫻不解楓的這句話,因為她根本感覺不到自己的骨頭哪出問題了…


「除了我們火影大人跟我以外,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能夠快速消除重力移動速度的人…看來妳練很久了?」
小櫻平平的說道。


楓沒有回話,立刻收回腳再次出拳往小櫻的正面打去…




〝碰隆~!!!〞





岩石被打落的聲音撞響著,走廊頓時被打出一塊大洞,煙霧頓時瀰漫著四周。




『沒打中?』


楓沒多理會走廊跟岩塊。




〝咻-!〞


小櫻衝出煙霧朝向楓的背後攻擊,楓轉身還來不及做好防禦動作就這樣被小櫻給擊中了。




〝呯唰~!!〞



楓頓時落在不遠的草地上…


小櫻則二話不說立刻衝向楓,並且抽出苦無。



倒在地上的楓也沒浪費時間,跳了出來搖了搖頭,還拍了拍自己的大衣,好像若無其事一樣…


『她的力氣…只能這樣嗎?』

楓心想著做了一個後空翻剛好閃過小櫻射過來的苦無,在落地之時的瞬間閃過小櫻的身影,還來不及反應,小櫻雙手朝著楓的胸口重重的打去…


「唔!!」

楓在那一瞬間根本完全來不及感覺到痛就這樣往後飛了出去,直接撞上一棵大樹,連人帶樹的一同倒了下去…


小櫻走上前幾步才察覺到自己的雙手正在發痛。

不解之餘,腦中突然閃過前一分鐘楓所說的話。

『…原來如此…她能讓敵人先誤以為被重擊到一點事情都沒有,過一分鐘後敵人才知道自己的骨頭已經碎了…她竟然能練成這樣的怪力,太早殺了她真是可惜…』



小櫻的腳步停在倒地的楓身旁,而小櫻的雙手正散發微微的藍光。小櫻看著月亮,右手不知覺的往自己的面具摸去。


「…」


卻赫然發現自己的面具右臉有些裂痕。



「"唔!…」

「!…」


小櫻的目光轉向倒地的楓。

此時的楓早已只剩非常微弱的呼吸,面容非常的痛苦,她的上半身幾乎都被鮮血給沾滿了…


小櫻先是佩服的笑了一下。

「能讓我面具出現裂痕的…妳是第一個…」

小櫻指了指自己面具右臉的裂痕說道。


只見楓露出極痛苦的神情及微笑。

「妳的雙手…竟然沒在將我…打出去後…碎掉……」

楓非常痛苦且吃力的說道,她的聲音也變了。


「要是平常人早就骨頭斷掉了吧…妳的怪力也不簡單,竟然能這樣出神入化似的,我想我可能一輩子都沒有時間來練這個…」
小櫻蹲下身說道。


楓只是笑了一下後,說不出話來,閉上了雙眼,那微弱的呼吸聲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消失。
但是楓的神情恢復到她最開始的面無表情,就好像她從來沒說過話、沒受過傷一樣…

小櫻的心中頓時充滿奇怪的感覺,這種感覺是她一直遺忘的情感,如今卻再次的出現在她心中…那種有一絲絲的痛…〝難過〞。


接著小櫻沒在多想的立刻起身,腦中卻煞是一片空白。直接轉身衝向音忍組織…





一股很重的殺氣及血腥的氣息,開始瀰漫在月光中…無人能了解的孤獨殺意。







〝咻-…〞〝噠!!〞




小櫻從上方跳了下來閃過兩名音忍的攻擊。
小櫻落地後立刻抽出揹在背後的長刀,俐落的擋住一名音忍的手裏劍攻擊。

小櫻推開那名音忍,跳起身踢向另一名衝過來的身影並且順勢的收起長刀,一個轉身向兩人射出兩把手裏劍,兩名音忍頓時應聲倒地。


小櫻才想再往前走的同時,突然從前方飛來一把長劍,小櫻往旁閃過抽出手裏劍轉身擋住突如其來的攻擊。

是瀅晶,小櫻已經來到了大廳。




「妳這女人真難纏,早就該勸佐助殺了妳…」

瀅晶推開小櫻自大的說道。


「你們的首領是殺不了我的…」『因為是我要殺了他…』
小櫻警戒的回道。


「哼…只會說大話的女人!我就要讓妳知到我們之間實力的差距!」
瀅晶拿著長劍指著小櫻笑笑的說道。


「廢話真多…我不想跟妳鬥,宇智波人在哪?!」

小櫻平平的回道。


「妳竟然沒把我放在眼裡?!要見首領妳得先通過我!」

瀅晶說完立刻會起袖子射出手裏劍,並且轉身衝向小櫻。

小櫻先是閃過迎面而來的手裏劍,還順勢擋住了瀅晶輝及的長劍。




〝叮──!!〞


「穿成這樣還能跑?」
小櫻諷刺的說道。


「哼!」

瀅晶冷哼一聲,轉身的同時拉起她的長袖,小櫻還是機警的閃過。
只見那長袖掃過小櫻的手裏劍,手裏劍立刻斷成兩截。

小櫻像是早已見識過一般的毫無反應。


「呀…小心啦,妳的武器可能會在一瞬間都變的不管用嘍~」

瀅晶看了看小櫻手中只剩一半的手裏劍不屑的說道。

「我全身上下任何一樣東西都可以是鋒利的刀刃…我也有能力將不是武器的東西變成武器…要比暗殺的話~我可是比你們暗部還要來的拿手呢…這就是佐助會留下我的主要原因…」


「是赤武一族的血繼限界吧?…看來妳只是他的工具罷了…」

小櫻丟掉手中只剩一半的手裏劍說道。


「我才沒有被利用!」


瀅晶生氣的喊道並且衝向小櫻,小櫻則是在第一時間結了印。


『幻術‧櫻花飄』


小櫻立刻向瀅晶丟出許多的櫻花花瓣。


「哼!我看妳還能玩多久!」

瀅晶話才說完,就突然間覺得自己的右手傳來刺痛,瀅晶感到不對勁的立刻後退閃掉或擋掉那些櫻花花瓣。


『"可惡!是幻術…』


瀅晶擋掉最後一隻手裏劍心想著,正放下長袖,卻在此時有三個人影衝向瀅晶。


「木葉流‧三日月之舞!」


「"什…」


瀅晶霎時反應不過來,直接舉起兩隻手擋住了兩邊人影的攻擊,瀅晶立刻往後仰去,剛好閃過小櫻正面擊來的長刀。


「太天真了。」

話落,直接往瀅晶的腹部踢去-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待續》×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