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××










佐助喘著氣,痛苦讓他受盡折磨。連說話和呼吸都有困難了…




「…櫻……不要難過…這不像…唔!!…」

「你不要再說話了!!」


小櫻立刻拉下面具極為心痛的說道。並且立刻上前開始治療起佐助的傷。而且一心一意要治好佐助,她心中有聲音不斷的喊著『好起來!好起來!一定要好起來啊!』。

在這時刻,她除了期盼佐助能好起來,她也在恨自己!為什麼在他快要斷氣的時候才讓她認清自己的感情?她恨自己,明明是來殺他的,如今卻再次為他流淚…
她不解,這幾年來的努力,只是藉著面具的虛偽活著,而自己是一直躲在那看似非常堅強的面具後面嗎?而藉著殺人的快感來麻痺自己。她根本就是在逃避一切?!

繞了一大圈…原來她,還是回到了原點…



看見佐助身上的傷口慢慢癒合,但是佐助的面容卻毫無起色,小櫻真的心急了。她不想佐助就這樣死去!但是,佐助的體溫還是這樣的冰冷…是不是佐助死了她都不會發現?



「佐助…」

小櫻心痛的說著。



「唔…小櫻…不要,浪費查克拉了…」

佐助微弱的聲音再次傳進了小櫻耳中。


「為什麼?!什麼意思?佐助…你會這樣都是我害的…」
小櫻故作鎮定的回道。並且加快了醫治的速度。


「我的身體…早就被大蛇丸給改變了……任何體術攻擊…都不會對我造成傷害…但是…只要我傷口接觸到金屬物……或是含有鐵礦物質…的東西…就能輕易的殺了我…」

佐助很吃力的解釋著。可是他這番解釋更換來小櫻的錯愕以及絕望。


「…你說什麼…?」


小櫻不敢相信的看著佐助說,柳眉鎖的更緊。讓人看了都不忍心…金屬物…鐵礦物質…那剛剛佐助不是挨了好幾十刀…那不就等於沒救了嗎?!


「大蛇丸也將…當初給我的力量…全都收回…」

佐助還是虛弱又痛苦的說著。


小櫻直覺的往佐助的左肩看去。只見被劃斷的繃帶下掩蓋的皮膚,早就像是爛了一般…那皮膚是黑色的。


小櫻越看越是不忍心。

「你為什麼要跟大蛇丸…」


顫抖的銀鈴聲音看著虛弱的佐助,話根本說不下去。淚水像是代表了時間的流逝。不斷了滑落小櫻的細緻臉龐…


喘著氣。因為小櫻的治療,佐助已經有許些的力氣夠他坐起身。


「…因為…復仇成功…我根本不知道……他根本只是要我的身體…我仇都還沒報…為什麼就要把身體讓給他?」

說到這,佐助的雙眼即神情立刻化為憤怒。不用佐助多說,小櫻也猜測到後面的發展…

佐助為了能夠以自己的意識、自以的身體去完成他所要的報仇。但是大蛇丸對他的身體窺視的忍不住不想讓佐助先完成復仇的心願,因為他怕佐助的身體會被破壞吧?畢竟鼬不是簡單的人物…


「櫻…別浪費查克拉了…唔!!」




佐助的話好像還沒說完似的,突然吐出了許多的黑色液體。這讓小櫻看了倍感萬痛!不過也因為這樣,她一邊繼續醫治佐助一邊看著那些黑色,該不會這些是積在佐助體內的毒素?


「我要你好起來…」

小櫻立即一手伸到小包包裡摸索了一會,拿出一顆藍色的藥丸。


「先把這個吃下去,同樣你體內有毒素…這顆藥丸應該也可以排出你體內中的毒素,如果你感覺身體有好多了,我就可以給你吃軍糧丸了」
『如果我沒猜錯,那些毒素因為遇到我的查克拉而開始排斥佐助的身體…只要這樣慢慢吐出來在時間內把他帶回木葉就有救了!』

就在小櫻感到極有希望可以救回佐助的同時,一股氣息卻突然出現在兩人附近。




〝咻──〞



「!!」


小櫻起身抽出苦無擋掉了從四面八方飛來的手裏劍。

接著一道人影現身在小櫻面前,小櫻一拳打向那道人影。但那道人影的反應也極快的往後翻了一圈閃過。在他落地前小櫻立刻使用影分身將佐助小心的帶遠離。

而那道人影好像是衝著佐助來的,直接衝向佐助。小櫻瞬間消失在原地,用瞬身術擋在那道人影面前也擋下了那人影的攻勢。




「!!…」


動作一停下來,小櫻驚訝的睜大雙眼。出現在眼前的人竟然會是木葉的暗部!?


佐助的目光也注意到了。而且也馬上知道是誰了…




「讓開…」



從那面具下發出極度冷血的男子聲音,而那語氣能明顯的感覺出帶著憤怒。


一頭黑色的長髮以及這種氣息,小櫻也知道是誰了。

「住手,寧次…他已經沒有攻擊能力了」

小櫻吃力的擋住寧次的力量,畢竟她也快到極限了。


寧次首先結束僵持的動作,目光若隱若現的朝著佐助看去。



「櫻,這個男人不值得妳為他落淚!…也不值得妳救!」

寧次的語氣還是帶著憤怒。小櫻隱約感覺到寧次看到了一切…


小櫻微微喘著氣。

「你為什麼會在這?」
小櫻沒回應寧次的話,反問著寧次。


寧次頓時沒有回話。但是在一旁的佐助卻好像看出了寧次會來的原因,頓時露出痛苦又捨不得的微笑。他知道自己救不活的,就要這樣跟櫻分開…他的內心深處極為不甘心…



在此時,又有一道人影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三人面前…




「這還真熱鬧啊…」




男子低沉的聲音頓時感染著三人的心情。

他一雙銳利的紅色雙瞳更發出強烈的壓迫感…他的平靜常常就夠讓人感到畏懼…現場的氣氛頓時緊張的起來。


小櫻不敢相信的睜大了雙眼。這人物比寧次會出現在這還神秘…



而被影響最大的莫過於佐助了。憤恨頓時在他心中燃燒起來。




「你來這裡…做什麼?!宇智波鼬!!」



佐助生氣的問道。卻在下一秒又吐出了黑色液體。




『"他該不會要在這時候殺佐助?!』


小櫻非常警界的揣測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狀況。



那男人冷冷的直視佐助。他的眼神透露出許些的無奈。



「我本來…是想來見識見識你從大蛇丸身上得到的力量……不過~看樣子,你連站都有問題…」

男人雖然面無表情,但是他的口吻卻很明顯的讓人感到諷刺何嘲笑。




『他就是宇智波鼬吧?沒想到〝曉〞真的重新組織了…』

寧次的目光警戒的看著鼬。也很注意的觀察他,相信要是他們不要輕舉妄動他們就不會發生戰鬥的狀態…


「哼…少小看我了!…唔!!」

佐助很吃力的想要起身,但是身理還沒有足夠的力氣能夠讓他起身…

鼬沒有回話,的目光緩緩的看向寧次,又轉向小櫻。



「我今天不是來殺你們的…不用緊張,只是想找我這個愚蠢的弟弟…不過~看樣子他沒救了…」

鼬的目光又轉回佐助身上。

「看來大蛇丸連你身上的咒印也解除了…」


鼬的話才說完,就立刻閃躲追向他的蛇群。



「"佐助!!」

小櫻趕緊衝向佐助。


「現在不要用查克拉!你這樣會…」

「櫻!我已經沒救了…不過多虧妳,讓我現在感覺好多了…」


佐助霸道的阻住小櫻繼續說話,閉上雙眼,停整了自己的呼吸。


「…佐助…」『"現在該怎麼辦?我和寧次聯手應該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打敗他吧?…』

小櫻當下根本不知道怎麼辦才好。因為佐助的關係讓他埋藏在心底最深處的情重新湧出。
麻痺已經失去了效用…她又再次回到要失去佐助的心情,就跟六年前一樣…而且這次是真的永遠見不到了…



「櫻!快離開這吧!」


佐助的聲音將小櫻發回現實。




〝咻-…〞



突然,一道身影出現在佐助和小櫻面前。



「過了這麼多年…你還是沒辦法殺了我啊…」


鼬緩緩的說道,他的氣勢真是非凡的壓迫感,還有他那雙銳利的紅色雙眼。


小櫻趁佐助還沒回話時,立刻衝上前攻擊鼬。但是鼬卻輕易的擋了下來。鼬的目光落到小櫻身上。
看見自己的怪力攻擊已經沒有破壞力,小櫻知道自己接下來絕對沒有餘力跟精力可以和他交手了…



「妳就是傳聞中的〝杳〞吧?」

鼬緩緩的問道。他散發出的氣息真教人逼的一分一秒都難喘息。


小櫻眯了一下雙眼,停整了一下自己早已亂掉的呼吸。


「沒想到妳會在這出現…這樣省的我們再到木葉去找妳…」

「…"什麼?」

小櫻頓時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。



「你們要對櫻做什麼?!…唔!!咳咳!咳咳~!」



佐助生氣的喊著。但下一秒又再次吐出黑色的液體…






〝咻──〞〝噠!〞



「"?」



小櫻的目光注意到鼬身後的情況。

只見鼬的影分身穩穩的擋住寧次的攻擊。小櫻的注意又回到自己眼前的鼬。



「妳的個性以及妳那高明的殺人技術…妳對木葉應該早就抱著〝想拋棄〞的心態吧?」

鼬緩緩的問道。他根本是在蠱惑小櫻…


而他散發出來的氣勢讓小櫻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…小櫻只是蹙著柳眉不解的看著鼬。


小櫻不解的眼光,鼬解讀為她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說的話。



「因為妳的眼神已經很明顯的表現出妳的心理了…」

「"!!…你們…到底觀察我多久了?」

聽見鼬的猜測,小櫻不解且驚訝的問道。


「妳到川之國執行屠殺一整村近千人的任務…」

鼬平平的回答著。但是他的平靜總是給人最危險的感覺…



『…去年?!"』



「你們組織不是已經解散了嗎?!」


從鼬身後傳來憤怒的聲音。寧次喊道接著和鼬的影分身纏鬥。


「這是我們組織的事情…」

和寧次纏鬥的鼬緩緩的回道。



「〝杳〞,要不要跟我們走就看妳了…妳到我們組織來,可以變的比現在更有實力…」

鼬的目光諷刺的移向身體虛弱的佐助。



「我今天…一定要跟你…做個了斷…」

佐助有點喘的說道。鮮紅色雙眼卻更顯的憤怒。


「…你想太多了…」

鼬說完立刻推開小櫻。佐助則是在第一時間結印。



「忍法‧穢土轉象!」



佐助雙手往地面打去。只見鼬所站的附近包括他自己站的地面立刻變成沼澤。
鼬想立刻脫脫離卻被從泥地裡竄出的蛇群給纏上身,頓時無法動彈。接著又從沼澤中竄出更多的蛇。但鼬好像沒有受影響似的巧妙回打及閃避向他撲咬過來的蛇。



小櫻只是靜靜的看著一切。

佐助接下來來到小櫻身旁將小櫻身後的長刀抽出並且衝向鼬。鼬注意到了,從一邊袖子裡甩出一把手裏劍。


『對付現在的你…根本不需要我結任何術或再消耗多餘的查克拉…你還不懂嗎?…佐助…』



「去死吧!!」


佐助一刀砍向鼬,鼬在第一時間拉了兩隻蛇過來好讓佐助砍到,自己卻閃過長刀,而另一隻拿著手裏劍的手在瞬間將纏住他的蛇群給劃斷,轉了個身踢開佐助離開沼澤中。



「"唔!…」

「佐助!!」

小櫻衝向佐助擔心的喊道。



「…」


鼬感到有一絲疼痛的看了一下自己左手臂。袖子被咬掉的地方可以直接看見兩個小洞在自己的皮膚上,還慢慢的溢出有點暗色的血。

接著鼬突然感覺到雙腳無力的在原地跪下,而他的目光自然的落到了小櫻身上。





「原來如此…是妳下的毒吧?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待續》×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l1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